首頁 >> 堂主曰誌

 
  
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
日誌分類
講其他
講影視
講電腦
講電玩
講玩樂
講音樂

2004/2/22 下午 11:35:37•>>_ 講影視 _<<•_[ 本日誌連結 ]_
--
星期日:
因為嘴纏,突然想吃電影院的爆米花,所以晚上跑去看廣東版的「魔幻廚房」,看電影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要吃爆米花,不管怎樣,我就是要吃爆米花。

後來,看到一半時電影劇情突然出現一段台詞:「為什麼?為什麼看球賽的時候要吃熱狗?為什麼看電影的時候就一定要吃爆米花呢?這都是有原因的…」

接下來蘇永康講什麼,我完全沒聽進去,因為我一直笑…

「魔幻廚房」還不錯看,只是男主角劉德華的造型,完全就是他在「無間道」的造型,害我有一陣錯亂,後來又看到黃秋生在裡面友情客串演出時,我心中一直期待梁朝偉也有在電影裡湊上一角,這樣就成了「魔幻廚房之無間道」版,結果沒有…

很滿足而幸福的吃到了爆米花,很高興的回家,結果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…

我忘了前幾天到welcome買東西時,自己有買一盤爆米花,現在還擺在一旁等著我爆…噗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