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> 堂主曰誌

 
  
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
日誌分類
講其他
講影視
講電腦
講電玩
講玩樂
講音樂

2004/3/9 上午 09:21:15•>>_ 講玩樂 _<<•_[ 本日誌連結 ]_
--
星期二:

昨天晚上去公館的四川華神鴛鴦麻辣火鍋店吃晚餐,因為同部門有個同事離職了(照片最左的女生),所以大家約一約,就到了目的地。

不過呢,我的迷路神功真是無遠弗屆,在小小的公館區,也一樣會找不到火鍋店的地點(還是有地址在手上的哦!)(這家店還是我找的哦!),等到我坐在椅子上時,其它同事早就開吃半個鐘頭了…媽的…


這一家店的湯頭有採用中藥的料,所以還不錯吃,只可惜它的麻辣鍋根本就是垃圾,連我們最不會吃辣的同事都跟我說「這鍋不辣」,足可見當我喝到辣鍋的湯時,心裡面幹到什麼程度(超想翻桌的)。哦對了,照片上的那兩塊,我叫它們「長頸鹿肉」,因為全桌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只好看圖說故事。


這家店頗小間的,頂多塞個50人就很多了,可是人聲鼎沸,生意不錯。


我們部門有一個同事是雙胞胎,照片中左邊是姊姊(也是我同事)、右邊是妹妹,我戲稱妹妹是「蔡依琳」,因為她的造型看起來頗像的。可是當我同事問我說她長得像什麼時,我竟想不出任何一個明星,只好隨口說她的造型像歐陽菲菲……


好不容易可以跟雙胞胎合照,本來她們都擺跟我一樣的豬鼻子姿勢,可是一聽到我會放到我網站上面去,她們就立刻裝淑女(他媽的!!兩個雙胞胎賤倫!!)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