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> 堂主曰誌

 
  
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
日誌分類
講其他
講影視
講電腦
講電玩
講玩樂
講音樂

2004/3/25 上午 11:34:23•>>_ 講玩樂 _<<•_[ 本日誌連結 ]_
--
星期四:
為了教訓昨晚沒到「Hungry Ear快樂送音樂餐坊」一起吃飯的美女們,故意貼上這些照片來逼人瘋狂,感謝牧師請客!!你最帥了!!


香濃可口的酥皮南瓜湯


新鮮美味的鮮菜沙拉


笨娘點的鱈魚排


偶跟牧師吃的美國厚菲力牛排


笨娘啟朱唇,對著食物玩起冰火九重天…
(註:有沒有發現笨娘變瘦了?)


這是笨娘所說的「一公斤肥肉」,這麼好吃的糕點,恁北才不怕變胖,照樣把它吃到精光,啦啦啦∼∼


這不用介紹了吧?


飯後甜點大集合。

快樂送這家餐廳是由老闆娘當DJ,現場接受點播,她再把歌找出來放給大家聽。不過呢,她播的全是老歌(有的歌可能比我還要老),十點過後則有琴師到場表演,來賓可以上場點唱歌曲(可是,僅限英文老歌)。

由於星期三是該餐廳的「Ladies Night」,所以到場的女性都可以免費點一杯飲料(有酒精的沒酒精的都可以點),真是肥了笨娘了,哼…

牧師跟我跟笨娘在老歌漫漫的音樂裡聊天,我跟他們說了「前輪驅動」和「後輪驅動」以及「中央控鎖」的理論,希望對他們兩位的小孩有所幫助。

有時想想,能認識這麼些不錯的網友也算是蠻幸運的,長輩們的經驗真的很有價值。這家餐廳頗適合愛聽老歌的網友去吃,最後,仍要感謝牧師花大錢請大客,沒想到一句有沒有含「ㄕㄨㄟˋ」就可以吃到一餐音樂的饗宴,真他媽亂爽一把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