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> 堂主曰誌

 
  
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
日誌分類
講其他
講影視
講電腦
講電玩
講玩樂
講音樂

2004/4/4 下午 10:31:29•>>_ 講玩樂 _<<•_[ 本日誌連結 ]_
--
星期日:
又是一個精采而豐富的星期假日!!

自從上次到笨娘家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餐後,笨娘又再度邀約原班人馬到她家把「沒煮完的菜」給喀掉,於是還沒到中午,我就第一個到笨娘家去幫忙,順便買哈根達茲冰淇淋(巧克力與布朗尼口味)還有笨娘點名的大顆草莓。

到了笨娘家,笨娘就先秀出了她新買的抬燈…


笨娘說她找這個抬燈找好久了,她對這種琉璃造型的檯燈特別鍾愛,這座檯燈呢,花了笨娘一萬元新台幣…


其實呢,笨娘之所以喜歡這座Tiffany檯燈,是因為它有一根又粗又長的……


接下來,笨娘展現一道道驚人好吃的菜色,香菇加豆腐加鮪魚再加上絲瓜,其味道真是香甜可口。


這是我上次也沒吃到、這次也沒吃到的烤香魚。其實我很喜歡這道菜的說,只可惜僧多粥少,我只好忍痛讓給別人吃了。


這是什麼腸的…不知道,我只能說:真好吃。


好吃的不知道是什麼的肉…


在拍照菜色的期間,由於我感冒,所以笨娘強迫我要戴口罩拍照,以防我的感冒傳染給別人,嗚…


小笨童兄在我出去買冰淇淋時到達笨娘家,二話不說就開始煮起菜來,我站在一旁立正站好,仔細的看著小笨童兄顯神技…


這就是小笨童兄的傑作,看似鮮紅麻辣,其實完全沒有加辣椒那一類的東西。我不得不承認,小笨童兄的手藝真他媽好到爆,讓我挫折感超重的…(他邊炒還邊跟我說:「以前當兵的時候啊,除了生小孩之外,其它什麼都要會」………更…我真他媽不是男人…)


好吃的不知道什麼魚……


笨娘特別為我煮的麻辣臭豆腐(驅感冒用),味道一級棒,臭得網友「牧師」退避三舍。


這個我知道!!炒羊肉!!就是這盤羊肉讓大家猛填飯吃!!因為很夠味!!


這個就玄了,我從小長到大,從來沒吃過這道「三鮮炒年糕」!!


介紹完正餐,來介紹一下甜點吧!!大顆的正紅草莓,淋上甜甜的蜂蜜果糖……厚……


高級又高貴的哈根達茲冰淇淋,兩種口味任君挑選。


就在我正在拍照,還沒吃到一口冰淇淋的時候,小笨童兄和牧師就已經吃起來了,看看小笨童兄那付賤樣…


耍賤豈能落人後?就算我感冒、就算我喉嚨痛,再怎樣也要吃到冰淇淋,好不枉此行啊!!讚啦!!哈根達茲萬歲啦!!


接下來是下午茶時間,笨娘找到Hello Kitty系列杯子,為我們倒上好喝的薰衣草茶。


吃完飯後聊了個天,在莫約六、七點的時候,大伙打電話給網友君君,並相約在中興百貨門口見面,我跟笨娘很三八的拍了一張「姦情照」留念…(到底小立子這次去笨娘家有沒有被吃了呢?詳情請恰笨娘,噗…)


到了與君君約定的地點,又是點上一道道的好菜(他媽的,我覺得今天真像在餵豬…)。


美食當前,大家當然都不客氣了,君君站起來夾菜猛吃,笨娘備好姿勢蓄勢待發…


蜜汁排骨上菜囉∼∼∼


不知道什麼東西炒青椒……

在晚上吃飯過程當中,大家討論養兒養女經,也討論老蔣時代的一些趣事,還有政治、生活,以及君君親自表演「如何躺在地上讓人家投十塊錢給妳」的驚險動作,真是險象環生、驚險刺激。

啊,又是一個充實的星期天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