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> 堂主曰誌

 
  
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
日誌分類
講其他
講影視
講電腦
講電玩
講玩樂
講音樂

2004/4/8 上午 11:44:18•>>_ 講玩樂 _<<•_[ 本日誌連結 ]_
--
星期四:
昨天網友牧師生日,當然又給大家一個可以吃喝玩樂的藉口,於是,昨晚的晚餐就開始糜爛了…

註一:新店有一家餐廳叫「基隆港」,新店幫的網友第一次帶我去吃的時候,我一直以為這家餐廳在基隆,結果不是。果然,掛著「彰化肉圓」的小吃攤,有時也會在澎湖出現…

註二:我以前的同事「阿芳」,也就是那隻有著藍綠眼睛的「阿貓」的女主人,她是「台北吃喝玩樂電子報」的報主(訂閱人數三萬六千人),她一直想要做一個網站是可以把她去過的餐廳照片貼上去,只可惜她大量的照片檔讓不少網站怯步,結果,反倒是我在堂主日誌玩起貼菜色的遊戲來了。真是造化弄人啊∼∼噗…


蛋炒飯,沒啥好解釋的,裡面的料很多倒是真的,而且又不油膩。


炒蛤蜊,每一顆的肉都很結實,不像一般那種吃了等於沒吃到的快炒店蛤蜊…(經君君大大指正,那個叫海瓜子)


水煮蝦(?),君君大大特別要我跟網友教學:「如果煮好的蝦子腳是開開的話,那表示牠們剛下鍋的時候,蝦子還是活的、新鮮的,所以看蝦子新不新鮮,看腳有沒有打開就知道了。」

感謝君君大大的現場教學,只可惜,我聽到「腳開開」就已經開始流鼻血了…


這是高麗菜沒錯吧?我蠻喜歡這道菜的,如果當時炒得更熱一點,厚,我一定全喀掉。


哦耶!!我好吃的脆腸!!咬勁十足的脆腸!!


這道菜讚。在以往別家的海鮮餐廳吃這一道的時候,腥味是它最大的難題。可是基隆港餐廳的這道菜吃起來完全沒腥味,剩下的是淡淡的肉味,不會讓你吃起來皺眉頭。(如果有人喜歡吃重腥的,那你可能會覺得這道菜沒味道)


「立子,這是你最喜歡吃的龍珠。」「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道菜?」「我就是知道啊。」

這叫「龍珠」(其實是章魚嘴啦),加上花生辣椒炸(炒)來吃,哇∼∼跟章魚親兩百次都嘛願意!!不過…我有個問題想問君君大大:臭君君,是不是有人告密?跟妳說我喜歡吃這道菜?


這條魚是當晚最貴的料理,肉質鮮美。我忘了是什麼魚,不是紅鯛、不是金線魚…


我叫這個為「蜘蛛人巧克力蛋糕」,其實它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吧?當晚它還沒切完就被搶吃一空了,噗噗…

註三:謝謝君君大大請客!!吃人嘴軟,君君,妳好漂亮!!妳是這世界上排名第二漂亮的女人!!

註四:目前報導的只有「晚餐」的部份,吃完晚餐之後的卡拉OK歡唱活動更是可怕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