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> 堂主曰誌

 
  
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
日誌分類
講其他
講影視
講電腦
講電玩
講玩樂
講音樂

2004/4/12 上午 01:27:09•>>_ 講玩樂 _<<•_[ 本日誌連結 ]_
--
星期一:
星期六的復活節慶頗高級的,教會舉辦了一場感恩宴,回到彰化真是賺到了。


到彰化時,穿了這件類似駭客任務的外套回去,讓我在坐公車的時候,沒有人敢坐我旁邊(當時我還戴著墨鏡,看起來頗像小混混)…


我們教會在員林一家高級餐廳訂了位,餐廳幫教會立了一個告示牌,可是我卻被右邊那個告示牌所吸引,差點要去參加那邊的活動…


教會有不少玩樂器的高手,在這種高級宴會裡,當然免不了請會友來表演一下,這是黑管雙重奏。照片右邊是正在唸音樂研究所的會友韓健鋒,我看他從小長大,也曾經在青少年團契帶過他,現在他的功力之強實在無可比擬,我還特別錄了一小段他們合奏的音樂給大家欣賞…

按此觀看演奏內容


當然啦,恁北拿到這東西,不爛圖怎麼行呢?(註:韓健鋒在四月底於國家音樂廳有一場演奏會,他已經答應要給我兩張票了,有人想去聽嗎?)

接下來,又是餓屎人不償命的好料,蓮霧加龍蝦…


醉雞拚盤…


螃蟹煲湯(?)…


……


螃蟹油飯…


跟笨娘那道蝦子啥菜的一樣菜色…

本來還有一堆菜的,可是我想老是貼吃的也沒太大的意思(你們又吃不到),所以,我貼別的吧…


這是在彰化老家發現的蘭花(?),它寄生在椰子樹的樹幹上,我覺得蠻漂亮的,於是給它拍了一張照。